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玉程参加2018年度INPEC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18-09-19 19:32  来源:国际合作处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数:

8月26-8月30日,2018年国际纳米光子学与纳米能源学会议(2018 International Nanophotonics and Nanoenergy Conference(INPEC 2018))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举行。党委书记吴玉程教授作为此次国际会议的大会主席之一率团参加。

INPEC作为纳米光子学与纳米能源学领域的重要会议之一,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和美国等国家12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主要围绕纳米光子学、纳米能源器件、能量的转换和储存、先进微纳光学器件、飞秒微纳加工、等离子体光学等当前国际研究的热点问题开展交流与讨论。

会上,吴玉程应邀作了关于“纳米复合材料及高性能超级电容”的大会报告,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方向与目标,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此外,他还就2019年INPEC会议的工作计划主持了讨论。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积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展开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在纳米光子学与等离子体光学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了国际交流,提升了我校在这些领域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