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玉程深入晋豹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器人四创空间调研

时间:2018-10-25 23:4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前往明向校区,先后深入晋豹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器人四创空间进行了调研座谈。

在晋豹车队,吴玉程听取了晋豹车队负责人对智能车运行原理、团队工作机制等情况的介绍,并与团队成员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智能化设备,不断完善各项功能。吴玉程对同学们在全国各项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勤动手,多实践。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支持师生参与研究创新的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科技创新、团队创新的能力。

23801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玉程参观了大学生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协会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着力推进思政课程改革,充分结合学生实际和热点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提高思政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学生的获得感。要进一步重视思政学生未来的发展,为学生就业前景创造坚实的基础。吴玉程对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他希望辅导员要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技能,有效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吴玉程详细了解了大学生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协会的运行机制和活动载体,肯定其“四个一”的发展理念以及鲜明的教育引领意义。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大任。

1BA64

在机器人四创空间,学生代表对机器人四创空间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吴玉程对无人机、水中机器人、3D打印等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表示,要不断完善设计理念,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的特色,完善软件技术的合理化集中运用体系,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1D98D

1D421

26858

在调研过程中,吴玉程多次强调,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要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活动,聚焦党的建设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