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11-15 22:26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李巍 摄影/任萱   浏览数: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博学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吴玉程、李晋平、刘润祥、翟健、梁卫国、李明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玉程主持。

吴玉程在讲话中说,彻底肃清腐败的影响是省委关于中央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对照反思,结合实际切实消除腐败流毒对学校建设的影响,全面推动“双一流”建设。

吴玉程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有关通报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牢记陕西违建别墅的警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敢于担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克服“事已过去、与己无关、淡漠责任、不愿谈及”等错误倾向,摒弃“看客”心态,强化“局内人”观念。要注重检视自身,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警示材料和身边典型案例深刻反思。要主动清除十种流毒,要深刻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深刻反思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规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吴玉程要求“一把手”要深刻反思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责首责全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要深刻反思在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见人见事、触及灵魂、拨开迷雾。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政治和思想上的污垢来一次大扫除,自觉对标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忠诚。

会上,全体领导干部认真阅看了《忏悔录汇编》等警示教育资料。会议要求参会干部在会后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