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干部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8-12-18 20:5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田俊 摄影/任萱   浏览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全体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委分别组织师生在教室、党员活动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地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在主持干部集中收看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高度总结概括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吴玉程强调,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认识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结合实际,把握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高等教育的战略地位,进一步抢抓机遇、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明确目标,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广大师生感悟颇深、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全体师生将继续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