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2019-01-20 22:5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丁文婷 张智韵 摄影/王晓琴 李建勇   浏览数:

1月19日下午,在各组收集、整理代表团讨论意见后,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主持会议。各代表团的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校工作重点与要点、发展大局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详实而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周转宿舍二次分配方案》决议草案。

随后,大会闭幕式在同泽会堂召开。一致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周转宿舍二次分配方案》决议草案。通过了教代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人事调整方案。

5C987

吴玉程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关键统领,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引领学校事业发展;要以制度建设为关键基础,加强管理规范,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以服务区域发展为关键动力,展现理工作为,开辟理工路径;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关键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发展步伐。吴玉程强调,站在新时代新起点,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战略定位、历史使命和任务要求,写好“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笔”。他希望每一位理工大人都要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力用在创业上,把功夫用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发展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忠实履行一流大学使命,以一流党建工作引领全局,对内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对外不断提升服务区域能力,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而不懈奋斗。

4B638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35BAE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