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大型音诗画舞台剧《初心》在我校成功演出

时间:2017-03-11 16:3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任萱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为榜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完善自己,提高思想觉悟。3月8日、9日,音诗画舞台剧《初心》在我校同泽会堂成功演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吴俊清,省老干局领导,先进典型王焕杰本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刘润祥,副校长李晋平,我校师生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团员青年等两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为深入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为榜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完善自己,提高思想觉悟,3月8日、9日,音诗画舞台剧《初心》在我校同泽会堂成功演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建华,省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吴俊清,省老干局领导,先进典型王焕杰本人,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刘润祥,副校长李晋平,我校师生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团员青年等两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IMG_9900-1.jpg

话剧《初心》是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先锋行”主题活动中树立的先进典型王焕杰为故事题材,由山西老年大学艺术团56名老同志精心编排而成。整场剧共分为6场8个篇章,生动的再现了主人公王焕杰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爱岗精神和高贵品格。他多次救人于生死之间,被老同志亲切的称为“生命守护神”。他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不计报酬为汾东公寓的老人们排忧解难,将自己的青春和理想、目标和信仰,毫无保留的献给了老干部事业。在老年艺术团自编自创歌曲的伴奏下,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真切的感受到了新时期老干部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质朴品质,是他们为党和人民的建设事业注入正能量,并激发了一代代人们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满腔热情!

IMG_9857-1.jpg

全局故事情节温馨感人,人物形象饱满生动。演出结束后,沈兴全、刘润祥与主创人员合影留念并赠送锦旗,我校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被主人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被这样一堂生动的党员教育课所感染。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王焕杰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11.jpg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