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助梦工程——创意市集顺利开市

时间:2017-06-07 15:29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浏览数:

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助梦工程——创意市集于2017年6月6日在明向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上午9时正式开市。

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助梦工程——创意市集于2017年6月6日在明向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上午9时正式开市。

QQ图片20170608150318.jpg

本届创意市集展出的作品千余件,其中包括将传统文化工艺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的手工陶瓷、大漆制品、布艺软装饰、创意丝网花卉、手绘纪念品;将科技与实应用结合的创意机箱、3D打印机、迷你智能家居系统、真人头像扫描、舞蹈机器人等;我校学生还结合市场热点、自主设计开发软件应用如虚拟现实、程序设计、手机APP。

QQ图片20170608150711.jpg

创意市集围绕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开发学生创意思维能力、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创意有效转化能力等为目标,以激发学生个体成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学生能动作用为宗旨。自2010年以来,我校创意市集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本届创意市集引入“助梦工程”资金,对学生的优秀创意理念和创意作品给予资金支持,鼓励学生完善创意作品或开展创业实践,帮助学生在大学期间“实现一个小梦想”。

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助梦工程——创意市集开市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体验、洽谈。

活动时间:2016年6月6日——14日8:00—18:00

地点: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二层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