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喜迎党的十九大•我所见证的这五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11-09 14:5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浏览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校开展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我所见证的这五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此次征文的内容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围绕党的十八大召开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展开。征文活动自9月15日发出通知至9月29日截止,共收到文章1231篇,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和终评程序,共评出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和30个三等奖。同时,按照征文数量、获奖数量和精品文章比例,还评出了5个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

现公布获奖名单(见附件),并向获奖人员和单位颁发证书。部分获奖征文将由《太原理工大学报》于近期陆续刊登。

附件“喜迎党的十九大•我所见证的这五年”主题征文获奖名单.docx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17年11月9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