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我校“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图片展的通知

时间:2017-10-17 14:5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数:

发布时间:2017-10-17来源: 作者:点击率:[532]次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师生员工形象直观地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成就大型图片展已完成布展,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现就组织做好全校师生员工参观图片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17日至10月31日,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合理安排时间,自行组织师生员工前往参观。

二、地点

迎西校区:办公主楼前

明向校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基地前(学生活动中心)

三、要求

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图片展,是我校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特别是要把组织参观图片展与开展党(团)组织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以主人翁姿态关心支持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投身“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