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04 10: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智韵 摄影/任萱   浏览数:

1月3日下午,校党委在迎西校区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玉程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在吴玉程的带领下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山西卫视相关新闻视频。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

吴玉程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党中央隆重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省委这次全会,正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在我省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省委常委会一年多来的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把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大力推向前进,作出了总体部署。全会的召开,吹响了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的进军号,为我们更好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结合学期末有关工作,吴玉程要求,全校上下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努力做到融汇贯通,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落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职责,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收官、谋划2019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提早动手,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省委动员部署后能够迅速有效地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改革开放中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