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创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 >> 创建活动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时间:2017-11-19 15:5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闫芳芳   浏览数:

129E4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对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和全国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我校在会上受到表彰,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13C97

92E6

近年来,在中央文明委、教育部、山西省文明委和山西省高校工委指导下,学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紧紧围绕 “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谋篇布局,配合五大战略工程和47项改革,以思想政治工作铸魂,以大学文化建设养气,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优化育人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荣获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得“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山西省高校文明单位(标兵)”。

1D26F

1EB98

全国文明校园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由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多个环节,全国共有39所高校入选。我校能在第一届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充分说明了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做出的坚实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充分彰显了全体理工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必将为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进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1DD71

168EC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