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 >> 先进典型 >> 正文

我校获得“山西省消防安全管理先进高校”荣誉称号

时间:2017-11-08 16:42  来源:保卫处   作者:陈娟娟   浏览数:

11月7日在高校园区举办的消防宣传“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主题晚会上,我校获得“山西省消防安全管理先进高校”称号,副校长吴斗庆应邀出席晚会。

消防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和和各行各业,必须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懈怠。我校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定期邀请消防大队专业人员对消防志愿者及广大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配置了4台消防车为各校区巡逻值守;在明向校区建立微型消防站;坚持消防器材检测维护更换,长期聘用有专业资质的维保队伍为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确保消防设备能正常使用。通过多方面的共同努力,我校消防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受到省公安消防总队、省教育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获得“山西省消防安全管理先进高校”称号是消防工作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的新起点。学校要继续坚持改革精神,不断创新消防安全工作思路,坚持重过程、重状态、重实效,夯实基础工作,完善长效机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