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01-20 22:5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丁文婷 张智韵 摄影/王晓琴 李建勇   浏览数:

1月19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召开。全体校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4C007

校长黄庆学院士作了题为“唱响改革主旋律 全面冲刺‘双一流’ 朝着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目标阔步前行”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五大战略工程、综合改革、民生工程、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短板,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奋力冲刺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深入推进五大战略工程,一体化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更加注重规范管理,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始终保持改革攻坚的勇气、锐气和朝气,不断实现改革发展的新突破,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奋力拼搏,铸就新时代太原理工大学的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44684

副校长树学峰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学校2017年财务决算情况、2018年重要财务工作情况和2019年财务工作思路。

400EE

开幕式之后,各代表团参会代表就《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周转宿舍二次分配方案》、教代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人事调整方案等进行分组讨论。

4D56E

正式会议前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大会预备会,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议程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同时,宣读表彰了四届一次“双代会”优秀提案、非代表合理化建议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