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4 22:30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李巍   浏览数:

11月14日,我校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200余人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党委书记吴玉程指出,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是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需要。他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学习观看、座谈交流和撰写观后感,学习情况按要求发布到“智慧党建”相关栏目中。

《榜样3》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老党员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村支书李元敏、科技工作者王淑芳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奋斗故事。《榜样3》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共产党员的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