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巡回宣讲团赴晋宣讲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0 19:34  来源:校团委   作者:温鹏飞 摄影/柳文龙   浏览数:

9月20日下午,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巡回宣讲团赴晋宣讲活动在我校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新钢,山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朱红升,团山西省委副书记苏涛,山西省妇联副主席刘一平,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等出席了本次宣讲会。企业职工、公安干警、解放军官兵和我校师生代表700余人共同聆听了五位英雄楷模的奋斗故事。

23334

本次宣讲会由刘润祥主持,他代表出差在外的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及全校师生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亟需楷模精神来凝聚共识、团结力量,促进发展。本次宣讲团莅校宣讲就是为我校师生送来强大的精神力量。

1822E

宣讲会上,航空工业西飞国际航空部件厂铆装钳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薛莹;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班组长、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时代楷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徐立平;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兼社区民警、党的十九大代表、时代楷模、全国“最美家庭”荣誉获得者汪勇;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导游服务中心副主任、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陆军第80集团军某旅侦察营侦察2连连长、第六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快反中队中队长、全军爱军精武标兵、原沈阳军区特战精兵、原沈阳军区学雷锋标兵李庆昆等来自不同领域的英雄楷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的顽强的拼搏精神、执着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引起了全体听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7673E

整场报告会座无虚席,反响热烈,多名学生围绕改革开放与创新发展等问题与五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深入探讨如何将个人的发展成才有机融入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宣讲会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宣讲嘉宾们只争朝夕、拼搏奋斗的精神为榜样,为不断推动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改革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6B65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