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实地调研指导学校基建工作

时间:2020-04-20 23: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4月19日,校长黄庆学,副校长吴斗庆、树学峰、梁卫国等前往明向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黄庆学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智能通风与灾害管控综合实验中心建设项目、教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等在建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工程的施工计划、施工进度、施工情况及安全、质量、进度把控等现场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在行政楼七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吴斗庆主持会议。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负责人从处室的基本情况、近期的总体工作思路、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及进展、资金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汇报后,黄庆学对各项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建工程取得的良好进展。并要求在学生宿舍、教职工周转房等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的推进中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组织、加强协调,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与此同时,要加紧落实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建设。对于图书馆、艺术馆等已完成的工程项目,要做到尽快验收、尽快投入使用。对未立项的工程项目要按标准规划报批,尽快立项。黄庆学强调,学校基础建设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是全校师生关注度较高的大事。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要站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全局高度,克服在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质量和工程进度。

吴斗庆指出,基建是学校教学科研的基础工作,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基建工作的重要性,压实责任,积极推进重点工程的验收;要做好明向校区建设的超概算工作;对于在建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要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承担起甲方的主体责任,做到“四个控制”;疫情期间,凡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队,要严格按照属地部门要求,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基建队伍建设要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做到不碰红线、守好底线,做好工作,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