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向阿富汗、牙买加合作院校捐赠新冠肺炎防护物资

时间:2020-04-27 00:43  来源:国际合作处   作者:国际合作处 摄影/任萱   浏览数:

4月24日,我校向阿富汗喀布尔大学、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体温计、护目镜、一次性防护服、抗病毒药物等防护物资,满载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发往阿富汗和牙买加。副校长梁卫国代表学校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一箱箱“整装待发”的防护物资上,分别用汉语、达利语、英语书写着“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人类一家,命运相通”“山和山不相遇,人和人要相逢”等暖心标语,表达着我校师生对阿富汗、牙买加合作院校师生的真诚祝福和坚定支持。

梁卫国指出,目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各国都在积极抗疫,我校十分珍惜与两校师生缔结的深厚友谊,倍加关注当前阿富汗、牙买加合作院校的情况。病毒无情人有情,得知当地抗疫物资严重短缺,学校多方筹措了部分医用外科口罩、体温计、护目镜、一次性防护服和抗病毒药物等,以解阿富汗、牙买加合作院校燃眉之急。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将与阿富汗、牙买加合作院校师生一道,携手并肩、以百倍信心共同迎接抗疫胜利。疫情结束后,双方将在共同建好孔子学院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捐赠仪式结束后,梁卫国还与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等就学校国际化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