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后勤系统第六届“劳动最光荣 出彩后勤人”表彰活动暨图片展

时间:2020-05-01 00:50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文字/王学斌 摄影/景晓芳 宁志华 梁琴琴 许璐 王晓琴   浏览数:

为迎接我校118周年校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30日,我校后勤系统第六届“劳动最光荣,出彩后勤人”表彰活动暨图片展在迎西校区清泽园举行。校领导郑强、李晋平、刘润祥、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梁卫国出席活动,学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后勤系统受表彰人员与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后勤系统党委负责人主持活动。

表彰活动中,校工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2020年度“双十佳”先进班组、服务标兵的决定》,授予校医院防保科等十个基层部门“先进班组”荣誉称号,授予后勤保障处办公室郭微等二十名同志“服务标兵”荣誉称号。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班组、服务标兵颁奖。

吴斗庆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后勤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后勤系统一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后勤改革的历程,并充分肯定了后勤系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历史时期,后勤改革也进入了深层次阶段。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山西省委省政府刚刚制定部署了下一阶段其它学段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后勤职工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持续深化后勤改革,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大战略工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校领导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劳动最光荣 出彩后勤人”图片展。大家对图片展的形式与内容均予以高度的评价,认为展览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后勤系统综合改革的奋斗历程,精确展现了后勤职工在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艰辛努力与感人故事,深度总结了后勤系统改革创新的实践经验,充分检阅了后勤各项改革的重要成果,为继续深化后勤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F79C

本次图片展由四十多张版面组成,将于五一期间在学校迎西校区清泽园、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等地进行展览。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后勤系统党委主办,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协办,后勤系统工会承办。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