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在明向校区调研

时间:2020-05-05 23:3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周涛   浏览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郑强先后两次深入明向校区进行调研。副校长吴斗庆、树学峰分别陪同调研。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4月30日下午,郑强一行先后来到明向校区南门、行政楼、图书馆和已完成工程项目建设的校史馆等地,查看基本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及场地使用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精细化建设管理、校园文化景观改造等提出指导意见。

5月2日下午,郑强一行在参加完高端学术报告会后,又先后来到艺术学院、新型碳材料研究院进行调研。

在与艺术学院师生座谈时,郑强指出,教育所面对的首先是人的精神世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重视“美育”的力量,美育关乎大学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关乎广大青年学生品格素质的养成和塑造。要努力构建全员、完整的艺术教育体系,提升艺术教育质量,充实壮大艺术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有地位、有品位、有影响的艺术学院。

在新型碳材料研究院,郑强勉励科研工作者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继续攻坚克难,勇攀科研高峰,为推动我校更多科技创新成果产出、实现产学研转化树立示范标杆,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