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调研组莅校开展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建设调研

时间:2020-05-23 17:41  来源: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作者: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浏览数:

5月21日,省发改委调研组专家一行,对我校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副校长吕永康出席并主持实地评估座谈会,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吕永康指出,近年来,学校一直把发展科技服务业作为创新创业生态中技术供给方与需求方之间的纽带,重点发展了研究开发、科技成果技术转移转化等八个领域;通过政策引导、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有效举措,使我校科技服务业集聚区成为高层次人才、先进技术、创新型企业集聚的洼地,成为企业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的聚集地。

专家组在听取了我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太原理工大学有着天然的学科优势和科研资源沃土,平台资源丰富,创新资源汇集,科技服务队伍壮大,是天然的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集聚区管理制度,将集聚区科技资源有效整合,并充分发挥高校在集聚区的优势和特色,形成太原理工大学(迎西)集聚区产业链,着力打造集聚区产业生态。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及工艺国家地方联合研究中心、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集聚区产业,并在科技产业孵化园听取了部分入驻企业的汇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