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胜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0-06-03 23:5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6月3日上午,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胜、总经理支卫清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郑强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06会议室会见了李天胜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副校长吴斗庆,党委办公室、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建筑设计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郑强对李天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鼓励教授主动联系企业、寻找项目,鼓励学生走出去、到艰苦的地方就业。建议企业在学校设立拔尖人才奖学金,实行企业订单制,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他表示,学校将开展年度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希望更多优秀企业家走进学校,热忱欢迎更多企业支持学校的发展。郑强指出,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广泛的深度合作,共谋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李天胜介绍了中铁十二局的重点工程、投资项目等基本情况。他说,太原理工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近年来为中铁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中铁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持。希望双方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中铁集团愿充分发挥已有的新业态条件优势,与理工大携手共进,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