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榆次区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检查组莅校指导检查

时间:2020-06-23 14:5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6月23日上午,榆次区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校明向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吴斗庆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明确了此次检查的任务和目的,要求学校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十个到位”要求,精准精细筛查,严格执行“一校一策”制度;要坚持校园封闭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卫生、传染病预防及学生的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

吴斗庆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储备防控物资,同时克服三个校区横跨两个地市等困难,学生返校时间全国较早,返校人数全省最多,取得了疫情防控战役阶段性的重大胜利。学生返校复学以来,学校严格按照“面上放开、点上精准、关口内置、闭环管理”的16字方针与山西省、太原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表示,作为属地学校,理工大学将勇于担当主体责任,严格服从属地防控部门的管理和指导。

现场检查中,督导组细致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应急预案与各类防控台账、排查结果等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教室、餐厅、公寓、医学观察隔离区等重点区域。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精准开展筛查排查,严格实施闭环管理,各类资料详实齐全,防控措施有力有效,为全省高校做出了表率。希望学校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细化责任,精准施策,抓好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