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立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7-07 09:4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7月5日至6日,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立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黄庆学座谈交流。

作为燕山大学校友,黄庆学对张立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言语间流露着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本科教育、航空航天学院的建立等方面的突出特色和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与燕山大学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张立峰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引进等情况,希望黄庆学院士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两校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真诚邀请郑强书记和黄庆学校长赴燕山大学参加百年校庆。

在校期间,校党委书记郑强、副校长梁卫国分别会见张立峰一行并交谈。张立峰一行还分别与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单位)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