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宣晓华一行来访

时间:2020-07-07 09: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任萱   浏览数:

7月6日上午,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宣晓华、CEO许荻枫一行来访,与校党委书记郑强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大数据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强代表学校对宣晓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建议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专项奖学金,定向培养人才,成立研究院,开展合作科研、合作办学,希望双方能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宣晓华介绍了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数据智能领域的最新布局和进展,希望能与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广泛的深度合作。

与会人员就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