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蕾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7-18 10:3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李紫乾   浏览数:

7月17日,大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蕾一行来我校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黄庆学,副校长吕永康会见郭蕾一行并座谈交流。大同市教育局局长范振凯、副局长孙朝,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筹备组副组长、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皇甫世江,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航空航天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吕永康主持。

郭蕾介绍了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的筹备建设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计划及未来的发展目标等,并结合大同市通航产业集团、通航学校、大同机场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阐述了大同市在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方面所拥有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学实践、产业化强大实力,希望太原理工大学能够在通航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给予支持和帮助。

黄庆学对郭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航空航天学院、航空航天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状况,对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说,省委、省政府对通航产业高度重视,太原理工大学希望能够与大同市携手共创一流的航空航天产业,合作成立航空航天研究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人才培养及通航关键技术攻关,为山西通航产业源源不断地输送高端航空技术人才,为加快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双方还就合作成立航空航天研究院,加快推动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