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17 21:38  来源:轻纺工程学院   作者:轻纺工程学院 审核/卢建军   浏览数: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带领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轻纺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前往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深度合作和建立研发平台进行调研考察。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伟、总经理王琨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调研中,王晓伟介绍了山西经纬化纤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市场现状、未来规划,以及与轻纺工程学院合作研发等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依托山西再生资源优势,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新材料、新工艺推动新设备研发,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山西乃至纺织行业产业结构升级贡献力量。

李晋平高度赞赏经纬化纤的前瞻思维,对企业立足山西、发展山西、打破垄断的信心和决心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在构建校企研发平台方面的最新政策和进展。他指出,要聚焦“六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希望企业积极提问题、提要求,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方向、凝练团队、凝练科学问题和工程问题。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合作成立“新型纺织材料与设备研究院”、共同推动人才合作及项目申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李晋平一行先后参观了经纬化纤实验室、计量泵生产车间、喷丝板研发中心等,并听取了有关人员对计量泵及喷丝板研发情况的介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