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0-07-17 15:06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数:

7月14日下午,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副市长辛琰,晋中市政协副主席、政府秘书长连建华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郑强、副校长吴斗庆会见常书铭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吴斗庆主持。

座谈会上,郑强对晋中市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双方校地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学校将全面提升育人环境,亮化、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拉近学校与晋中人民的距离,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融入晋中的城市发展和建设中。

常书铭在讲话中指出,晋中市政府将给予学校资金、政策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切实帮助解决影响学校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科技服务、师生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校地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产业转型、文化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推动深度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新建校舍用地、附属中学建设、创新创业学院、两河治理工程等校地合作重点推进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协同推进校地合作共建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