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带队赴大同解放军某部开展拥军活动

时间:2020-08-02 23:4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浏览数:

8月1日上午,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郑强带队赴驻大同解放军某部开展拥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吴斗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一同参加。

郑强一行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并为他们送上亲笔书写的“塞上干城”牌匾。他指出,无数先烈用献血和生命换来了伟大祖国的今天,没有亲人解放军的无私奉献,就没有祖国的强盛,更没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他激励青年学子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解放军,学习解放军战士忠诚爱国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

部队官兵表达了对我校师生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保卫祖国,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师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亲人解放军的无比崇敬和对人民军队的爱戴之情,并向解放军代表献上了象征军民情谊的鲜花,向基层连队捐赠了一批学习生活用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