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30 19:21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数:

7月28日下午,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刘润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晋教学函〔2020〕36、37号文件精神,回顾了近期就业工作,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并对我校开展“就业工作促进月”就业服务活动进行具体安排。

刘润祥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并就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分析,对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四要、四忌”工作要求,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尤其是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稳定。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