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山西总经理张斌一行来校交流洽谈

时间:2020-07-28 23: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张震阳   浏览数:


7月28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山西总经理张斌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张斌一行,并交流座谈,副校长吕永康、吴斗庆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强对张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能与理工大学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深入合作,共谋发展,通过共建学院、研究院,开创产业化研究平台,设立拔尖人才奖学金等方式,培养高层次人才,在音乐、考古、旅游等领域开辟一片新天地。

张斌简要介绍了阿里巴巴的情况,阐述了阿里巴巴在山西地区开展的具体工作和整体情况,及成立阿里巴巴山西中心等未来设想,希望能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科研、技术方面,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创新人才。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合作重点推进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