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不辱使命 砥砺奋进 学校召开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24 08:34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浏览数:

安全保卫工作是“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坚实基础,为进一步发挥安保工作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7月24日,学校在迎西校区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首届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保卫部(处)班子成员、全体保卫干部,太原、晋中保安公司负责人及保安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安保工作报告。保卫部(处)负责人及太原市保安服务经济有限公司、晋中市保安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今年上半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报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新时代高校安保工作的形势任务以及安保人员的年龄结构、岗位设置等提出了思路和举措,表示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创造安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迎西校区“校园110”等四个单位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石继军等4名安保人员被授予“优秀标兵”称号,李桂英等8名安保人员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刘润祥在讲话中强调,安全保卫工作是高校改革和发展的基础,涉及党政群团各个部门,贯穿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环节,又与家庭、社会紧密联系,是一项纷繁复杂的系统工程,关乎全局和未来长远。长期以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始终保持了和谐稳定局面,安保工作队伍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保措施响应迅速,安全管理科学有效,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对此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自觉主动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安保业务技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创建平安理工、和谐理工,为早日实现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增添更大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