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前往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21 17:09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资产公司   浏览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新”的重要指示和对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具体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和共建研究院工作,7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带领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负责人前往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民、总经理任金锁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李广民就阳煤化机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市场现状、核心产品、未来规划以及校企合作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太原理工大学开展全方位合作,以新材料、新工艺推动新设备研发,共同推动煤化工的发展和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李晋平高度赞赏阳煤化机集团的前瞻性产业布局,并介绍了校企共建研发平台的背景和学校在构建校企研发平台方面的最新政策及进展。他指出,太原理工大学和阳煤化机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围绕基础研究和创新开发,找准需求,抓住机遇,加速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发展。

双方就合作成立研究院及科研合作先导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积极推进项目签约立项,以期取得实质性进展。

座谈会结束后,李晋平一行还参观了晋华炉仿真培训和远程监控与服务平台,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介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