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航空航天学院建设

时间:2020-08-05 20: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王晓琴   浏览数:

8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推进航空航天学院建设进行研讨部署。中国工程院院士、C919大飞机总设计师、我校航空航天学院首席学科带头人吴光辉,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黄庆学,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校长程道华出席会议。我校航空航天学院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光辉院士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对通航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太原理工大学、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紧紧抓住山西全力打造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示范省的宝贵机遇,有效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培养更多高端航空技术人才。

黄庆学强调,山西通用航空事业发展迫切需要高端人才,航空航天学院要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努力培养一流人才。他指出,航空航天学院建设务必要保证质量、打响品牌、办出特色,并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将全力以赴创造良好条件,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山西通航产业示范省建设。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