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康命源新材料研究院

时间:2020-08-09 12:4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丁文婷   浏览数:

8月7日,由我校与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康命源新材料研究院正式揭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贵州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冯卫东,安顺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安顺市平坝区一级调研员杨荣泉,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总经理赖海军;我校党委书记郑强、副书记李晋平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共建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王华、李晋平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王华对太原理工大学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底蕴和鲜明的特色,特别是近年来为国家和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定位、企业文化、科技创新、未来发展等情况。李晋平高度赞扬了贵州省清新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特别是新时代、新阶段,在山西省委、省政府支持下各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希望能与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手,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通过共建研究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

杨荣泉、毛连辉分别致辞,介绍了当地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太原理工大学与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研究院的支持与祝贺。

郑强在讲话中回顾和分享了自己与贵州以及贵州大学的情感,表达了对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感激之情。他高度评价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理想、有梦想,有敢于挑战极限、勇于创新的勇气。他指出,太原理工大学与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研究院,既是搞科研,也是培养人才,太原理工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与人才优势,大力推动康命源新材料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

李汉宇介绍了贵州省经济建设情况,强调了政府引导在共建研究院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太原理工大学与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研究院,开启了贵州省跨省校企合作的先河,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建立深厚的友谊,互帮互助,协同发展;希望太原理工大学与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沟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新材料研究不断推向新阶段。

李晋平与赖海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李汉宇、王华共同为郑强颁发了首席科学家聘书。

郑强、李汉宇共同为康命源新材料研究院揭牌。

签约仪式前,郑强一行参观了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地。

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贵州省安顺市国家级高新区夏云工业园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分子材料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产学研合作,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公司主要生产包括市政排污管道、给水管道、城市管廊用系统在内的塑胶管道系列产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综合管理体系,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一系列权威认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