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8-21 17:29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摄影/任萱   浏览数:

8月21日上午,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涛一行来我校迎西校区考察交流。双方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出席座谈会。许昌学院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数理学院及我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机关党委、离退休管理处、发展规划处、数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李晋平代表学校向郭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发展成果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许昌学院此次来访为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此次来访能为我校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工会、老干部等方面的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也希望两校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往来,共同进步。

郭涛简要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此次来太原理工大学考察交流,能够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充分学习借鉴太原理工大学在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工会、老干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联系,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与会双方就党的建设、工会、离退休、学院建设等方面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