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频连线慰问遭受洪涝灾害学生代表

时间:2020-08-19 10:33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浏览数:

8月18日下午,受校党委书记郑强、校长黄庆学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通过视频连线家庭遭受洪涝灾害的学生代表,向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学工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连线。

连线中,刘润祥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受灾及目前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向灾区学生及其家人表示亲切慰问。刘润祥表示,受灾地区学生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心,目前学校已采取了多项救助措施,各学院要进一步了解摸排学生情况,随时为灾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希望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坚强勇敢、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在救灾工作中主动担当,展现太原理工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

参加连线的受灾地区学生衷心感谢学校的牵挂和关心,并表示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众志成城、战胜灾害。

目前,学工部门已针对受灾学生制定了全方位帮扶措施,陆续开展了困难帮扶和心理干预辅导等工作,并为身处受灾特别严重地区的47名学生发放了临时困难补助。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