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安庆市党政考察团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0-08-26 23:4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张震阳   浏览数:

8月25日下午,安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率领安庆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在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陪同下来校考察交流并进行座谈。安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花家红,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等参加。副校长吕永康代表学校接待考察团一行,我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参加了座谈。

吕永康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及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地方政府共建产业研发平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

张君毅高度赞扬我校对标“双一流”,围绕山西转型发展实际,在重塑产业学科群、探索大学部制改革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安庆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高校教师职数与编制配备、提高学生本地就业率、根据产业发展调整学科设置、研究院运行模式等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在校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金属复合材料成形实验室、科技产业孵化园等。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