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水利部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用水定额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0-09-09 10:57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动力保障中心   浏览数:

9月8日上午,由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刘学峰、海委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处长徐向广、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陈博、山西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马素青组成的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用水定额管理开展监督检查,太原市水务局、太原市节水办与我校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督”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切实发挥用水定额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刚性约束和导向作用。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化学化工学院、公寓二号楼、学生澡堂、食堂等节水项目改造和节水设施使用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我校关于用水情况和节水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在用水和节水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校再接再厉,继续严格执行山西省用水定额标准,持续加大节水工作投入力度,切实将节水举措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

我校后勤保障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用水定额标准,不断规范计划用水,加大节水型校园建设力度,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量水而行,因地制宜,改革创新,走出一条水资源合理利用的新路子。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