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南京大学在校外籍教师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0-09-07 20:42  来源:国际合作处   作者:国际合作处 摄影/王晓琴   浏览数:

9月4日上午,南京大学在校外籍教师一行来访我校,并在明向校区大数据学院九层会议室交流座谈。副校长吕永康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吕永康介绍了山西历史文化、转型发展等情况以及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与南京大学的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我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希望以南京大学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南大先进办学理念,积极推进形式多样的务实合作。

南京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蓉代表来访外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大学发展现状。

与会人员就加大两校交流力度、设立文化交流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在校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艺术学院“艺术遗产研究中心”和明向校区校园。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