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万柏林区政府派出验收组实地检查指导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8-31 17:41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作者: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浏览数:

8月31日,万柏林区政府派出验收组,对我校太原各校区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吴斗庆代表学校接待验收组一行。校开学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和陪同督导检查。

9640

检查中,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关于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并深入隔离观察室、餐厅等场所进行了实地督导,对我校“从严谋划、精准施策”,贯彻落实“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切实落实防控常态化措施”精神,扎实推进“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开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操作性强,科学有效。验收组希望我校进一步落实属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持续发力,抓好“三个责任”、抓好闭环管理、抓好思政教育、抓好教学管理、抓好预案应急,坚决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如期开学。

97F4

吴斗庆衷心感谢万柏林区政府和千峰、下元街办长期以来给予太原理工大学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在常态化防控形势之下,太原理工大学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坚决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统筹做好“双一流”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验收组的具体意见,进一步强化举措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