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阶段性总结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09 22:33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文字/王晓霞   浏览数: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阶段性总结评估工作会议。人事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做好总结自评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并从建设要求、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和各项指标填报说明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刘润祥指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对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认真研读文件和指标体系内容,进一步明确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内涵和要求,聚焦课程体系、培养机制、双创竞赛、实践训练、教师队伍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推进重点工作。要系统梳理2016年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建设以来的阶段性成果,认真总结建设发展的特色亮点与典型经验,查找不足和原因,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高质量完成阶段性总结评估工作,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