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5 11:08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本科生院   浏览数:

10月12日上午,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召开。副校长、本科生院院长吕永康出席会议。学校有关党政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文件精神,对今年数据采集重要内涵变化进行了解读,从数据采集内容、数据采集责任单位、数据采集方式、工作节点等方面对我校2020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

吕永康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教育部对高校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是学校办学水平和成效的集中展现,也是我校开展专业综合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基础。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认真学习《数据填报指南》和相关工作要求,研究指标体系,深入理解各项数据的内涵,准确把握填报要求,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避免数据相互矛盾或冲突。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监管,指派责任心强的人员,专门负责数据采集工作,同时对上报数据做到严格把关,逐级审核。二要注重完善。全面落实数据采集中指标的分析和挖掘,准确把握数据指标内涵和外延,采集的数据能够全面反映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果。三要把握好工作进度。各单位要明确责任,抓紧落实,做好沟通、协调,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责任单位,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采集任务。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