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柏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12-26 13:0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秦聪   浏览数:

12月24日,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柏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212会议室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发展规划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undefined

刘润祥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柏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双一流”建设成效等。他指出,太原理工大学是“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和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扬州大学具有悠久历史,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颇具特色,并取得了突出成绩。两校在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规模等诸多方面有相似之处,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彼此间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良好的合作与友谊,在各领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支持,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叶柏森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在我校期间感受到的太原理工人自信豪迈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扬州大学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指出太原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作为“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人才培养颇具特色,立德树人硕果丰盈,特别是在思想文化、学生工作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和充分借鉴。希望通过交流研讨,学习太原理工大学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学工部先后围绕党建思想、“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生工作、“三全育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