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出席所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09 09:3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张智韵 摄影/秦聪   浏览数:

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强深入所联系的基层党支部——艺术学院文化遗产系党支部,出席该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教师党员进行座谈。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郑强一一了解支部教师党员所从事专业的最新研究成果果和进展,广大教师党员纷纷就党支部学习活动内容和自身工作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活泼。郑强指出,党支部是全体党员在基层的家,这个家是组织的家、信仰的家,要不断强化支部理论学习,带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交流思想的阵地,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党员教师信党、守党、爱党、忠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说,从事艺术专业的教师,既要有对科研事业的执著,也要有对匠人精神的追求,艺术学院要在积极营造学术氛围、加强自身文化建设的同时,更加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艺术修养品位的提高,使太原理工大学的学生们成为热爱艺术的传播者,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