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王长征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1-10 15:26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浏览数:

1月8日下午,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王长征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郑强、副校长吴斗庆出席调研座谈会。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各部门及我校党委办公室、保卫部(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强感谢直属分局多年来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对直属公安分局的干警人员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精、纪律作风硬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面临跨校区办学,占地面积大、人员数量多、人员构成复杂等现状,治安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公安系统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各项工作,警、校双方要加强深入沟通与交流,密切配合,互为依托,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王长征对学校长期以来对直属分局工作的高度支持与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安机关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研判与分析,及时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不断提高日常管理工作能力,加强警、校联动,强强联手,形成合力,为学校朝着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公安的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零案件零事故零上访”三零创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