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成为亚太大学联合会正式成员

时间:2021-01-13 17:44  来源:国际合作处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数:

近日,我校加入亚太大学联合会(AUAP),成为正式成员。

亚太大学联合会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泰国,是亚太地区重要的区域性高等教育组织,享有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商的权利。成员包括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335所大学,旨在建立亚太地区成员高校之间的合作,促进高等教育研究及文化创新。

联合会前主席艾哈迈德巴德教授曾表示,亚太大学联合会在分享知识和经验方面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对高等教育计划和建立知识型社区的态度做出深刻的改变。亚太大学联合会将各成员大学的创新理念和观点联系起来,加深洞察力,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提高质量的机会。

我校成为亚太大学联合会正式成员,有利于扩大朋友圈、积极参加多边外事活动,围绕建设一流大学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国际化促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水平提高,大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