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郑强黄庆学等校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教职工

时间:2021-01-26 22: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张智韵 摄影/秦聪、何峰林   浏览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校党委书记郑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校领导李晋平、刘润祥、翟健、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张献明、冯国瑞、孙宏斌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队前往迎西、虎峪、柏林校区,亲切慰问了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保卫处、财务部、后勤保障处、离退休管理处、图书馆、信息中心、校医院等单位的教职员工,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并带去了慰问品。


郑强带队先后前往离退休管理处、保卫处、运输中心、校医院、物业中心、图书馆等地。每到一处,郑强都与大家握手并合影留念,他表示,感谢各位坚守一线的各岗位教职员工用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的发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正常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在离退休管理处,郑强叮嘱管理处工作人员要时刻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让老人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来到保卫处,郑强感谢保卫处全体同志在过去的一年尽职尽责、忠于职守,顶着夏日骄阳,受着冬日严寒,守卫了师生的安全,确保了全校的稳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高昂的斗志,为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你们平日里默默无闻地为学校做贡献,三个校区两个小区的通勤工作离不开大家。”郑强带领其他校领导与运输中心司机师傅们一一握手致谢。在校医院,郑强表示,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能做到零感染来之不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冲锋在前、日夜坚守,付出了巨大努力,经受了严峻考验,为守护师生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疫情还未结束,我们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在物业中心,郑强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物业中心员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慰问,“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付出辛劳,你们是学校最美的人”,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学生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意识和观念。在图书馆前,郑强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精神的象征,要继续大力推动图书信息化建设,加大对新校区图书馆建设的投入,把图书馆建设成为知识的海洋,建设成为师生最向往的地方。

黄庆学带队先后深入后勤保障处、动力保障中心、信息中心、公寓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财务部等地。黄庆学对后勤保障部门一年来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保障,为学校保驾护航做出的突出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后勤保障部门的所有同志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在信息中心,黄庆学仔细查看了各类相关设备,“信息中心的岗位非常重要,涉及到学校”双一流“建设、智慧化校园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非常重要的节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黄庆学希望大家按照党委的要求,继续履职尽责,把学校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公寓管理中心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在一流人才的培养中、‘三全’育人过程中做出了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公寓中心,黄庆学希望中心全体职工继续将公寓管理工作做到一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在饮食服务中心,黄庆学指出,学校在不断发展,不断攀升,新的目标带来了新的压力和新的挑战,希望饮食服务中心的员工不辱使命,扛起责任,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把好入口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不断提高餐饮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走进财务部,黄庆学强调,学校的运行不能没有资金保障,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更需要财务等各方面的保障,希望财务部门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效率、提高效益、提高安全性,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单位职工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定将不负重托,做好本职工作,恪守岗位职责,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