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党员

时间:2021-01-30 15:1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文婷 摄影/秦聪、李紫乾   浏览数: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关爱,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党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建设发展目标,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达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离退休管理处,郑强、黄庆学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杨庆佛、侯立方、王正书、贺自强、盛剑桓、吴继尧。“身体状况如何?”“孩子们是否在身边?”“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退休工资是否能满足日常需求?”一见面,郑强便上前紧握老同志的手,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生活状况,与老同志们聊过去,拉家常。“有你们才有我们的今天。”“共产党有今天,不能忘记老一辈的革命家。”郑强激励青年人要孝老爱亲,多多关心关爱长辈,同时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有空多到学校走走看看,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2020年对学校来说是极具考验的一年,在党委领导下,学校严防死守,坚决做到十个到位,维护了校园平安,保证了师生健康。”黄庆学叮嘱老同志们疫情之下,要做好防护,有困难有问题及时提出,学校将全力以赴给予帮助解决。“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努力和付出。”黄庆学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按照省委要求,加强人才培养,加大科技创新,承载使命,提档升级,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的“双一流”大学。

各位老党员非常感动,对学校202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誉和自豪,为勇于担当作为的党委一班人点赞,纷纷表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据了解,受校党委委托,校领导李晋平、刘润祥、翟健、吕永康、吴斗庆、树学峰、张献明、冯国瑞、孙宏斌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党员,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也相继组织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受慰问的党员纷纷感谢校党委的关心,表示将尽己所能,不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