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潞安集团就共建国家技术中心举行合作推进会

时间:2021-02-06 12:05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浏览数:

2月4日,太原理工大学与潞安集团共享共筹共建国家工程技术中心视频推进会在我校和潞安集团同时召开,副校长冯国瑞、潞安集团副总经理马军祥出席会议,我校科研院、煤科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潞安集团科技发展中心、市场技术部、化工事业部、市场技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就共享共筹共建国家技术研究中心的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合作机制、合作协议文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科技研发优势和工程技术推广应用优势,推进工程中心快速发展,加快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完成新技术培育、应用型与创新型人才的联合培养,建立快速突破技术瓶颈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科研群体,实现科技成果共创,科研平台共享共筹共建,并将适时启动国家煤基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转建工作,力争打造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方面的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共同推进山西能源革命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