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站!
学校首页  |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1-02-21 09: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浏览数: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山西省委召开的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郑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3710”工作制度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有效提升抓落实质量和效率的制度创新,为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深入研究,切实改进,进一步提高抓落实、保落实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按照全省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督查督办,真抓实干,将“13710”工作制度扎根在心里,作为抓落实的一件利器,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中。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推进“13710”制度落实,把推进“13710”制度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作为提升工作质效的有效手段,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保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加强工作谋划,抓好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014491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晋ICP备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4号